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教师参加2018上海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12:3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8年12月3日—12月5日,农大附中小学英语组李燕教师赴上海参加了“2018上海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的培训。

“2018上海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汇师小学隆重举行,这是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活动以其专业的引领性吸引了上海乃至全国小学英语教育界的专家和英语教研员、教师代表等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教学基本要求,优化单元整体设计,关注单课有效实施”。来自上海16个区的17节展示课,基于课标、基于教材、基于学情,在明确的目标导向下,通过各环节活动层层推进和多项资源的有效支持、教师的精准指导,充分展现了上海各区教研团队对此次活动主题的理解与实践。

通过这次培训,我校教师学到了很多新的理论和知识,同时观看了很多课堂教学实例,并且吸取了很多好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思想,我校教师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到的知识逐步转化为自己的思想并应用到日常教学实践中去,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我校科学教研组参加赛罕区教研室小学科学学科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心智精课研讨会”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