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班主任园地 >> 班主任课 >> 正文

班主任课

我校举办农大附中第一届班主任课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15:4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3月15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在609会议室举行了农大附中第一届班主任课大赛启动仪式。副校长胡燕,学生处主任杨宝倩及七年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学生处向瑾担任主持人。

向瑾强调了班主任大赛基本要求,我校七年级学生逐渐步入青春期,正是心理、生理变化的重要节点,班主任课要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对不同时期的学生进行教育与指导,此次班主任课大赛的目的是促进班主任课交流与提升,希望各位班主任积极参与。

胡燕副校长强调,班主任课是开展学生教育的有效途径和高效平台。各位班主任在准备班主任课时,要保证授课目标明确,以学生喜欢的方式去认真备课。学生通过班主任课及小组讨论,领悟到新的道理,在学习中成长,逐渐成为身心健康、阳光向上的青少年。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课观摩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