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共育 >> 家校沟通 >> 家校新闻 >> 正文

家校新闻

我校举办“做最好的家长”主题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11:19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3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艺博教育讲师韩建霞在我校励志楼多功能厅会议室举办“做最好的家长”主题心理讲座,学生处老师魏春秋主持本次讲座,预备年级家长参加讲座。

韩老师围绕如何做“最好的家长”,分享了相关的教育心得和方法。韩老师强调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其实有很多的关键阶段需要引起家长重视,在着重培养孩子良好心态同时,要尊重孩子的天性,更应该用家长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孩子。

我校家长学校至今已开展十余期,旨在推进家校共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家校合力·共筑明天”——我校举办家长学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