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足球 >>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训练与竞赛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农大附中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16:3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开赛

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在这个美丽的四月如期举行,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三年级各班首先拉开了本届赛事帷幕。一开始双方就进入白热化,你拼我抢互不相让拼得很激烈,场下的同学和家长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在他们欢呼下,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士气;一年级的同学们,稚嫩的脸庞也洋溢着激情;二年级的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四年级的学生们更多的是必胜的信心;五、六年级的学生们更是斗志满满。

3D935

战绩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农大附中校长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战果如下:

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在足球训练及比赛中,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等各方面也得到了锻炼与加强,参赛热情越来越高昂,比赛水平也更进一步。

 

 

上一条: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初中组赛报
下一条:三年级足球联赛战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