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足球 >>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训练与竞赛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初中组赛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16:3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2019年4月,我校举行了“校长杯”初中比赛,体育组教师利用下午第三、四节课时间将本次比赛举行得如火如荼,学生的参与情绪也是空前高涨。本届“校长杯”初中组比赛为期4周,参与本次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的师生达1000人左右,经过同年级激烈对抗产生各个年级冠军队伍,之后还进行了年级之间明星对抗赛。

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竞赛,在每天下午活动课进行,尤其是预备年级女子组比赛更是精彩不断,在冠军争夺赛上校长的开球、最后的师生对抗赛都让同学们振奋不已。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为全面提升体质奠定基础。

比赛成绩:

预备年级男子组

第一名预备5班第二名预备3班第三名预备1班

预备年级女子组

第一名预备5班第二名预备4班 第三名预备2班

七年级男子组

第一名七年8班第二名七年1班第三名七年6班

 

上一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农大附中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