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志愿者活动

首页 >> 志愿者活动
张珮瑶
    我活泼开朗,勤奋好学,喜欢帮助别人,班级的事就是我自己的事,我热爱四一班。
郭百川
  姓 名:郭百川      班 级:二(8)班   爱 好:读书                                                                                     梦 想:当一名科学家   喜欢的运动:游泳 打乒乓球   人生格言:勤奋、努力向前进。
卢浩然
   卢浩然同学,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是我们班优秀志愿者。
刘一翔
姓名:刘一翔 班 级:二(2) 爱好:读书,做手工,科学实验,唱歌 梦想:做一个会唱歌的物理学家 喜欢的运动:游泳、乒乓球 人生格言:快乐健康、积极向上        
彭淇
彭淇是一名自信好学的同学,他特别认真,无论做什么事都一丝不苟,所以被评为班级的优秀志愿者。
二(3)王雨泽
    班级:二年级三班 姓名:王雨泽 职务:志愿者小组长 爱好:画画、下棋 宣言:做一名称职的志愿者           
共65条  10/11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