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学生失物招领

    由于学生年龄小,经常遗失随身物品,包括衣服、帽子、水杯、钥匙、口风琴等。

农大附中第四届“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一生”读书节开幕式

4月23日   我校举行了农大附中第四届“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一生”读书节开幕式。

“向罗钦月献爱心”捐款活动

    我校每年都开展“产品进市场”活动。

4月22日星期日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

我们的口号是:善待地球 珍惜资源 保护环境从小、从我做起!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

农大附中第十二届“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

学校于4月14日(周六)举办了农大附中第十二届“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

学雷锋活动月先进班集体

二(6)班     学雷锋先进事迹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

李淑章教授《学习雷锋》专场讲座

    3月31日下午,李淑章教授给七年级全体师生做了《学习雷锋》专场讲座,内容从雷锋生平一直谈到雷锋文集,讲座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好评...

校园吉尼斯“千人跳绳”挑战赛开幕式

所谓“吉尼斯”模拟于“校园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取“最”之意。

让梦想飞翔

六年级家长代表发言: 尊敬的学校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各位家长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六年级一...

共1109条  111/11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