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正文

学习培训

农大附中“快速阅读技巧初级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12:2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谢慧

2018年1月15日、16日,农大附中33位语文教师参加了由内蒙古方正教育科学研究院赵洁老师讲授的“快速阅读技术初级培训课程”的培训。

课程分“走进快速阅读与系列学习”,“速读资料练习及眼睛的训练”,“快速阅读的技巧及注意力的训练”,“高效阅读的流程”四个内容。两天的高效学习,老师们的阅读速度成倍增长,充分感受到快速阅读能扩大视觉感知能力,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左右脑协调快速处理视觉信息的巨大潜能。

这次培训是农大附中提升教师综合能力的一项有效的举措,同时也为专职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学校开展全体教师培训
下一条:农大附中六位体育教师赴上海参加中国跳绳运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