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8日 08:44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办公室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农大附中的师生们在课堂内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准备活动,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

1、我爱唱红歌

教师们在授课备课之余加班加点排练庆典曲目,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

练完合唱,教师们回到办公室,继续批改作业或者备课,为第二天的教学做好准备。

2、美术作品展

学生们用书法、油画、剪纸等作品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祝愿,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教师们争分夺秒地布置书画展,确保各项书画作品以最好的形式呈献给大家。

3、摄影展

多幅师生摄影作品在我校励志楼展出,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4、教学常规工作

一切“以教学为中心”,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预备级六班正在进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活动。

学生们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按部就班完成学习任务。

5、运动会方阵训练

运动场上的学生训练方队,男生生龙活虎,女生英姿飒爽。

运动员在争分夺秒地开展训练,争取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教职工裁判员在一丝不苟地学习裁判规则,严格贯彻公平、公正的竞技体育理念,确保“赛出水平、赛出公正”。

这一抹红色,浸染了多少先烈的鲜血!

6、大型歌舞剧

大型歌舞剧以恢弘的气势打开了我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点燃了师生们浓浓的爱国情!

7、校园安全和卫生工作

和谐校园,安全先行!虽然我们离北京很远,但是我校的安保人员以及值周师生时刻绷紧安保弦,保障校园的安宁和秩序。

将校园打扫干净,以最好的校园风貌迎接伟大祖国的生日!

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北方新报正北方网】“家长教练”进驻校园足球队
下一条:【央视网CCTV--1】文化寻力·中国年俗走进美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