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护我们心灵的窗口——农大附中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5:4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陈茜

眼睛,被人们喻为“心灵的窗口”,快乐、光明透过这扇窗直射心房。当我们提笔去描写一个人的眼睛时,总会想起“灵动澄澈”、“目光如炬”、“炯炯有神”等令人向往的词藻……可是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电子产品的随处可及,“小眼球”有了“大问题”。放眼望去,校园里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都架起了眼镜。近年来,我国青少年儿童视力不良的问题特别突出,已成为我国面临的重要社会问题。

升旗仪式



国旗下演讲



七年级7班 于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保护好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相信只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从细节抓起,那么我们的孩子们就会拥有一扇明亮的“心灵之窗”。

上一条:“我们在一起”农大附中一至三年级复学第一课
下一条:积蓄力量 厚积薄发——农大附中2020届市一模分析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