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2021—2022学年暑期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10:57    编辑 :冀怀恩   点击:[]   来源:大队部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了使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我校于7月7日、7月11日分别举行中小学散学典礼。

在散学典礼上,各班班主任针对疫情防控、预防溺水、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暑期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32C53C

3749E7

1BCDD

15753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假期,学校安排了丰富的暑假实践活动,班主任针对每一项活动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开启五彩的假期生活。

随后,各班级为评选出来的“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劳动小能手”“智慧星”进行了表彰,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成为更优秀的学生。

学期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学习和生活的续航。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愿同学们眼中有星辰,肩上有家国;与书香为伴,与安全共进,与实践相约,不负假期美好时光。

上一条:二十四节气——大暑
下一条:农大附中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