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行政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农大附中学校档案保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15:11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办公室

一、档案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保密观念,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档案库房内,非本科室人员不得入内。

二、须出具档案证明的,档案人员可以根据档案内容摘录,不得人为篡改档案内容。

三、未经批准任何人员不得私自将档案携带出档案室,也不得随意复印、摘抄,档案人员不得私自摘抄和传播具有保密性质的档案内容。

四、档案工作人员在整理档案时,不需归档的重复文件、废纸等一律不得作为垃圾处理,应统一送指定地点处理或监督销毁。

五、对于私人存放在档案室的资料,借阅者如需查阅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不得查阅。

六、校办公室应当认真执行保密制度,明确职责,确保档案机密的绝对安全。

七、本制度从2018年7月12日开始执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公车管理制度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印章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