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倡导健身 崇尚科学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06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学校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辟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相继开展了乒乓球、篮球、排球、健美操和舞蹈等,旨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
   学校不仅有学生的二课堂,针对教职工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其中包括:球操、有氧训练、健美操及运动器械有氧练习等。活动中教师们表现积极,训练认真。人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挥舞着青春的身影。此项活动让教师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渲染了我校的体育文化氛围。此项活动开展,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深入人心,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校会将教师健身活动长久有效的持续开展下去,使体育锻炼成为学校伙食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面提高教师的体质健康水平。

 

 

刘校长致开幕词     

 

综合组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室内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对决赛   

  

教职工广播操表演  

   

模拟保龄球 

    

多人跳长绳 

    

拔河比赛中教职工万众一心齐用力 

    

推铁环行进中     

获奖年级组合影     

 

 

 

 

上一条:2017年基础教育分会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