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后勤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农大附中校园治安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09:44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总务处

一、成立学校安全领导小组,负责抓好全校的治安保卫工作,保护全校师生的利益。

二、节假日及其它重要期间,学校安排专人值班巡查,值班人员应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公共财物免受损失。

三、保安员要根据作息时间的安排,按时开、关校门。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准出校。必须出校的学生,应持班主任签名,学生处或大队部盖章的请假条出校,其他情况一律不准学生外出(危重病除外)。

四、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等车辆,进出校门必须下车推行;机动车辆未经同意不得驶入校内。

五、外来工作人员必须按照学校管理规定,接受学校的检查,主动出示证件,回答所询问的有关情况。

六、严禁攀爬围墙进出。爱护花木,不得攀折花木或损坏校内绿化、草坪。

七、携带建筑材料、设备器材、行李物品等物资离校者,一律凭相关部门证明放行。爱护公物,不得擅自拆迁损毁公共设施。

八、联系工作应主动出示介绍信和有效证件并登记;来客来访必须登记

上一条:电梯安全管理员职责
下一条:校园门卫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