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信息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信息化建设月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10:1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一、职能工作教师:

(一)每位老师每月通过钉钉阅览周工作安排4次。(20分)

(二)每位老师每月20日前上报信息化建设各类数据。(80分)

二、教学工作教师:

(一)常规考核(30分):

各年级组各学科每月15日前上传一个精品课件,上传于钉盘,属组内教师分值。

文件命名要求:

文件名包括上传时间、年级、上(下)册、课件名称,格式如:20171115二数上 加减混合运算课件。

上传要求:

同一主题课件涉及到多个文件,如PPTWORD文档、音视频文件等需打包成一个文件后上传,并将压缩文件命名为以上格式名称。

上传方法:

1.下载电脑版钉钉,并安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电脑上登录钉钉。

2.打开钉钉,单击最下方“钉盘”依次打开文件夹:共享文件\课件上传;单击左上角“上传文件”—>单击“上传文件”—>进入目录选中要上传的文件—>单击“打开”。

(二)机动考核(70分):

1.小学、中学各班主任:

1)每位教师每月通过钉钉阅览周工作安排4次。(20分)

2)每位班主任老师每工作日用钉钉上报学生考勤、上传信息中心通知所需的学生活动照片及其它信息化建设内容,考核结果由职能部门提供给信息中心。(50分)

2.其它各年级、各学科组(非班主任):

1)每位教师每月通过钉钉阅览周工作安排4次。(每月20分)

2)本着服务于学生,推送给家长的原则,力争以教学、技能的课后延伸和拓展为目的,用“MAKA”、“易企秀”、微课制作软件、视频软件等制作一个与本学科教学相关的作品,并将作品链接用微信推送给学生后复制并发送到信息中心(QQ邮箱81867669)。两月共设计一个,考核时间为第二月15日前。(每月50分)

(三)额外考核(200分):

此条仅适用于使用智慧课堂的教师,每位教师用智慧课堂教学,考核结果由中学教务处提供。(200分)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信息中心

2020年3月1日

 

上一条:监控调阅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