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喜迎开学 分发教材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08:3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综合学科党支部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三点,阳光明媚,春风习习。在这喜迎开学的时刻,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协助后勤室完成中小学教材分发工作。

党员们积极组织秩序,维持领书纪律,核实所分管年级配书数量,并落实签名存档。工作细致认真,师生领书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将所负责班级回归原貌,整洁如初。受到师生的好评。

本活动旨在发挥党组成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凝聚综合党支部的坚实力量。我们的口号是:“奉献自己,服务师生。”党员们满怀激情,脸上也洋溢着对新学期的期盼和向往。

 

上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举行“以党建带教研”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争做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合学科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