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16:22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综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茜

2019年11月21日上午8点30分,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在励志楼503党建室进行了每学期一次的“书记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张琦书记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本。围绕着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提出共产党员要始终忠诚于党,效力于国家,奉献于群众;共产党员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以律己;共产党员都应该将共产主义信仰、个人道德修养、人生经历、社会实践相结合,行证明知,行胜于言;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为校园、家园奉献一己之力等。同时,张琦书记还号召综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并鼓励党员教师们要提升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张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标准。

学习活动最后,张琦书记引用毛泽东《奋斗自勉》中的一句话“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结束了此次“书记讲党课”的分享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也是综合党支部凝心聚力的交流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联系实际将本职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看望老党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