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寻力 >> 正文

文化寻力

传播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我校举行文化寻力中国行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10:30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拓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推进教育国际化。2018619日,我校于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年文化寻力中国行农大附中欢迎会,欢迎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远道而来的师生代表。

欢迎会于上午9点开始,首先由胡校长致欢迎辞,向在场师生介绍本次前来我校的美方来宾。他们分别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艾尔德尔-斯泰茨维尔学区校董塞缪尔·肯宁顿,TBI北卡基地全球项目顾问肖双玲,艾尔德尔-斯泰茨维尔学区教师代表旺达·麦克康奈尔、约翰·麦克康奈尔、莉利娅·库克斯、伊莎贝尔·普莱勒,艾尔德尔-斯泰茨维尔学区住家代表特蕾西·瑞恩、梅丽莎·埃利斯及两名学生代表。

 

 

刘校长进行致辞,介绍我校详细情况及欢迎到场来宾后,美方北卡罗莱纳州艾尔德尔-斯泰茨维尔学区校董塞缪尔·肯宁顿先生致辞,对我校师生给予的热情欢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学生及教师为现场师生展示了舞蹈、武术、京剧等各项传统文化表演,台下叫好连连,纷纷为他们的精彩演出欢呼助威。

 

 

表演后,美方校董及住家代表分别介绍了艾尔德尔-斯泰茨维尔学区的基本情况和文化交流活动中住家的安排和详情,我校寒假参与“文化寻力美国行”的出访学生和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出团交流分享,为有意向参与此类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最后,中美双方代表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农大附中学子的视野,展示了我校风采,加深了中美双方对两国教育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今后学校开展中外师生合作交流项目、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大附中第二次“文化寻力”美国行活动圆满成功——2018年7月-8月文化寻力美国行
下一条:学校首次“文化寻力”美国行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