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寻力 >> 正文

文化寻力

农大附中举行2019年文化寻力寒假美国行回团分享会

暨2019年暑假文化寻力使者招募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11:4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22日上午,农大附中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文化寻力寒假美国行回团分享会。此次出行的9名学生代表向参会的家长及同学分享了2019年寒假文化寻力活动的美好经历,两位家长代表及随团老师也表达了此次活动中孩子的收获与变化。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促进学生内涵发展,使同学们接受更好、更有质量的教育,从而成长为适应新时代建设发展需要的国际化人才,2019年1月22日至2月13日,我校18名师生远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茉莉塔学区,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寒假。在美国期间,18位文化使者们深刻体验了美国本土的生活和文化。他们与美国的影子伙伴一起进入课堂,感受美国学校的教学体系和课堂教学氛围。同时,他们也与美国住家“爸妈”和影子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习俗,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分享会后,由TBI国际教育集团发起的2019年暑假文化寻力使者招募会拉开帷幕,TBI文化寻力办公室的杜岩老师对2019年赴美交流的学区、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本次招募会为打造中外青少年文化交流平台,构建文化寻力体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9年中美双师课堂”正式启动
下一条:游学看世界,文化润心田——农大附中开展“文化寻力美国行”赴美游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