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我校开展“阳光心态,迎战中考”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09:28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5月21日下午,我校学生处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呼市二十六中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孙轶英老师,在我校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为九年级学生开展“阳光心态,迎战中考”心理辅导讲座。九年级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轶英老师根据学生当前的实际情况,利用自身丰富的心理学知识,为同学们介绍了可能出现的各种考前心理问题,就心态、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她鼓励学生要拥有自信积极的人生态度,勇于面对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同时,孙轶英老师指出“行动是自信的来源”, 在中考来临之际,她希望同学们既要学会放松自己,也要采取有效复习方法巩固所学知识。

本次讲座有利于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最佳的状态迎接中考。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教师阳光工作心态坊
下一条:缘聚你我,探索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