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缘聚你我,探索更好的自己

农大附中“心理咨询师后续成长”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7日 10:5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初中教务组 责任编辑:谢慧

4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心理咨询师后续成长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缘聚你我”主题系列活动中,“我真的很不错”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开班仪式及主题活动由内蒙古应用心理学研究院院长陈颖琼老师主持,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中展开。刘俊副校长以我校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为前提,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做了既高屋建瓴又切实可行的分享,同时对我校20多名通过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及更高的职业要求。

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工作的延续,为我校获得执业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的教师提供后续专业化成长的平台,也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生态网络的构建。活动在温暖的气氛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



 

10D1B

 

上一条:我校开展“阳光心态,迎战中考”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