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关注心理健康 共建和谐校园

——“我的情绪小怪兽”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10:43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共建和谐校园,5月14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以“我的情绪小怪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该活动针对学生身上可能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如忧伤、愤怒、害怕、生气乱发脾气等情绪问题,做了详细的剖析,通过精美、生动的幻灯片展示以及学生讲述生活中的切身体验等形式,探索和谐心灵、美好生命的真正意义,让同学们能用一颗纯洁上进,积极健康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事物,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学会用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同学们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受到了熏陶和教育。

人人重视心理健康,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创造了有利条件,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乐观的态度,欣赏自我、完善自我,努力创造人生的辉煌。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共建和谐校园----农大附中组织收看线上心理讲座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教师参加线上“教师生命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