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农大附中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第四期教师阳光心态工作坊

——拨浮云见红日,重寻生命之重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08:29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陈茜

许多老师在面对繁杂的工作时会束手无策,在协调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时会无法平衡,在被人误解时会感到委屈并且孤立无援。为了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寻求积极生活的方法和阳光向上的心态,农大附中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3:40—5:30在励志楼609举办了主题为“拨浮云见红日,重寻生命之重”第四期教师阳光心态工作坊。

这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任杨宝倩老师主持。活动过程中,杨老师用专业的知识和精心设计的活动带动所有教师参与到每一个环节。教师们压抑的心情、负面的情绪都一点一点得到了释放。

21207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都感觉如释重负,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放松。同时也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既缓解了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又促进了教师们心与心的沟通。在此基础上,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将总结经验,将此类活动继续进行下去。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活动日,农大附中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将举办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除了本期活动之外,我们还将举办第五期教师阳光心态工作坊,以及双师课堂等。期待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参加!

上一条:农大附中首届心理健康双师课堂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共建和谐校园----农大附中组织收看线上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