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我校开展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进永泰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9日 16:28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学生处

2022年7月8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开展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之青春健康教育进永泰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青春健康主持人、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邢晋凌老师为家长朋友们做了主题为《青春健康沟通方法》的专家讲座,旨在帮助家长们了解青春期孩子生理、心理的特点,掌握与孩子沟通的基本技能,增进亲子间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在接下来的普及宣传活动中,我校心理教师在秋岭公园南广场为现场的家长们进行了《青春健康沟通方法咨询》,通过解析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模式,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使家长掌握亲子沟通技巧,采取正确有效的措施,建立和谐幸福亲子关系。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科学全面地了解了青春期孩子生理、心理上的变化以及性与生殖健康的各种知识,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也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改善亲子关系、促进青春期孩子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理效应】习得性无助效应
下一条:农大附中九年级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