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医文化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14:53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4月26日下午,我校大队部邀请呼市百杏中医馆的包老师来校讲解中医起源、中医文化、针灸、推拿、诊脉等内容,四年级六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包老师说道:“学生学习中医药基础知识,体验中医养生保健技术,了解中医药文化,领略中医国粹魅力,从而对中华文化价值了然于心,积极主动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与文化素质。”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中医文化的种子。今后,同学们将会继承并发扬中国的国粹——中医文化。

 

上一条:奉献爱心•自主创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我校开展第19届“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主题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缅怀祖德·传承家风家训儿童剧目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