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德育学堂】第三十五期 农大附中学生宣讲团之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16:08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团委 寇佳 审稿:陈茜

暑期是学生安全事故高发期。为做好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和家长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我校特推出【德育学堂】,为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期望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

本期推出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小知识。本期讲解员是三年级1班朱皓童,三年级6班苏哲、苏暖暖,二年级10班邵笑,六年级3班宋怡然,八年级5班王珏,六年级5班居之桐,八年级4班马伊睿。

溺水事故发生的时候,往往是悄无声息且猝不及防的,只有每个人都时刻保持警惕,才能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农大附校开展“开学防疫第一课”
下一条:润心育人 助力成长 农大附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