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我校初中部举行班级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09:5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忙碌而充实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7月15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各班级举行“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初中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老师对本学期班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深入分析班级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为新学期班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暑假安全教育,宣读了《农大附中2017-2018学年暑假致家长一封信》,从交通、防溺水、用电、消防、食品卫生、防暑及其他安全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增强安全意识,远离各种安全隐患,做到放假平平安安归家,开学安安全全返校。最后,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假期生活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时认真地完成假期作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做一个表现良好的小市民,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同时,班主任老师也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散学典礼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同时也标志着一段新的征程的开始。本学期,农大附中初中部全体师生收获颇丰,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里,将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创造新高,续写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散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