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我校小学部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09:0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

收获满满的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7月9日,我校小学部各班级举行了隆重的班级散学典礼。

首先,班主任老师回顾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既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创佳绩。随后,班主任老师宣读在学习、纪律、文明礼仪、学校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获奖学生名单。同时,班主任老师勉励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争取进步。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颁奖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班主任老师在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从交通安全、用电、防火、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假期得到成长和进步,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祝愿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愉快的假期。

散学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明白了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还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举行班级散学典礼
下一条:“梦想飞花处 青春恰自来” 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