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同学恰少年•桃李竞芳菲——农大附中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15:0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九年级 编辑 谢慧

六月,毕业季,离别季。2019年6月23日下午3点,随着优美而又深情的《感恩的心》的乐曲响起,我校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在农大西区文体馆3楼拉开了帷幕,九年级全体师生作为主角盛装出席,校领导李立峰、王凤玲、刘俊、胡燕、于涛、王剑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姚林、杨宝倩、王廉、刘秋艳、蒙丽英应邀莅临现场,同时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主持人致开场词  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在领导和嘉宾致辞环节中,校长李立峰谆谆告诫学生:无论身处何方,勿忘弘扬“爱心与责任、务实与创新”的附中精神,积极提高动商、情商和智商,使“三商”协调发展,时刻牢记自己是阳光大气、自主合作、志存高远的农大附中人。

年级主任管伟君老师在发言中感谢了校领导孜孜不倦的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了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再创佳绩,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希望他们“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换一方舞台继续为母校争光。

校长致辞 年级主任管伟君发言

九年级(3)班蒋思聪家长向全体九年级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毕业生代表九年级(6)班宋漪铭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和继续砥砺前行、践行农大附中精神的决心。

九年级(3)班蒋思聪家长发言 九年级(6)班宋漪铭同学发言

当大屏幕上播放九年级全体教师为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寄语时全场气氛由沸腾变得凝重,全场师生为之动容。

表彰农大附中“优秀毕业生”这一环节将典礼推向了一个小高潮,81名“优秀毕业生”从父母的手中,接过代表了附中毕业生最高荣誉的优秀毕业生证书,孩子们衷心地表达着对父母的感谢,父母则回以深情的拥抱,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的微笑。

紧接着,李立峰校长、王凤玲校长、刘俊校长、胡燕校长、于涛校长、王剑助理、姚林主任等领导为八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送上对九年级全体毕业生光荣毕业的热情祝贺。

 父母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校领导颁发毕业证书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恋,2019届全体九年级学子还向母校赠送了皮画《大美内蒙古》,祝福家乡内蒙古,祝福母校继续走向辉煌!

随后九年级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各班师生用异彩纷呈的表演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家长代表则以《爱的絮语》倾诉对孩子的爱,对老师的谢,对学校的情。九年级全体教师通过欢快的舞蹈送上对孩子们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将毕业典礼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典礼即将结束时,学生们向老师和校领导送上了艳丽的鲜花,并深深鞠躬,表达对母校、老师们的真挚谢意。

最后,由高云霞老师、管伟君老师与四位学生领唱,盛载着全年级师生浓浓深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在场所有师生和家长高举国旗,送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最后,学生们涌上舞台与老师们深情相拥,挥泪告别。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可拳拳师生谊、悠悠母校情在会场上空穿梭激荡,经久不绝。

相信全体九年级学子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家长的热切期望中,定能带着满满的收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成就精彩的人生。

全体九年级学子向母校赠送皮画《大美内蒙古》  家长代表《爱的絮语》

 

上一条:情系母校,展望未来——农大附中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