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散学典礼 >> 正文

散学典礼

情系母校,展望未来

——农大附中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7日 15:4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六年级组 责任编辑:谢慧

时光如轻烟,如薄雾,在你用指尖触摸的一瞬间,它已匆匆离去。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盛会——毕业典礼。2019年6月21日,在农大附中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60EC

典礼第一项由李校长发言。他对孩子们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披荆斩棘,克服困难,勇攀高峰;接着毕业班的张子涵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作了毕业感言,感言中充满留恋,充满不舍,充满感激;孩子们毕业了,满心愉悦的不仅是孩子,还有陪伴他们成长的家长,毕业班的王浩然妈妈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与发自肺腑的叮嘱,同时也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希冀;教师代表张文洁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她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她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最让同学们激动的环节是毕业生们表演的精彩绝伦的节目,舞蹈,合唱,古筝,韵律操......一个个精心排练的节目让大家掌声不断,叫喝彩声不断!最后毕业生为母校献礼,校领导及全体六年级老师为毕业生献礼揭幕!

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毕业的盛典必将在这些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他们的童年时光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举行班级“散学典礼”仪式
下一条:同学恰少年•桃李竞芳菲——农大附中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