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雷锋活动月 >> 正文

雷锋活动月

我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10:1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雷锋叔叔的精神,早已深植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正值“学习雷锋月”,我校的“学习雷锋”活动便如火如荼地拉开帷幕。

2019年3月16日上午,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呼和浩特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乾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生活必需品。

186D8

活动中,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演唱结束后,孩子们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大学生们一起给爷爷奶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和鲜花。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懂得了关爱和感恩。

3月9日上午,二年级一班的小小志愿者走进军区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3月14日下午,五年级五班的同学们捡拾家属院垃圾。

3月9日下午,一年级七班的小小志愿者满载着敬老、爱老的美好愿望,前往呼和浩特市天泽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活动。

939E9

3月9日下午,五年级一班的学雷锋小组的小志愿者们与玉泉区西菜园办事处联合组建了一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购买了米、面、油、牛奶、糕点等生活所需品。

这次活动共慰问了西菜园辖区内的六家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为这些家庭送去了生活所需品。

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使我校少先队员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洗礼,增强了他们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意识。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农大附中举行学雷锋活动闭幕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