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我校开展“奉献爱心迎雷锋,争做时代好队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15:2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养同学们热爱学习、助人为乐的良好习惯,我校开展“奉献爱心迎雷锋,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

2019年3月16日,为增强小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小学生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意识,践行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二年级十班22名学生,在呼和浩特市金海老年公寓开展了“奉献爱心迎雷锋,争做时代好队员”社会实践活动。

4818E

活动期间,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牛奶和水果,参观了老年公寓,和老人们交流,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包饺子,以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45237

357AB

388E2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二年级六班遵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号召同学们经常做好事,学会帮助别人,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都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去呼市金河夕阳红康乐园看望这里的老爷爷老奶奶。

422EA

342A7

3B97B

通过此次活动,小学生志愿者们感受到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和满足,学会关心长辈、尊老敬老,树立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更锻炼了小志愿者的各项义务劳动技能。同时,他们也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上一条:农大社区“学雷锋 树新风 做文明小饭桌学员”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赞扬志愿者精神,走进大自然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