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我校参加“2019年呼和浩特市中小学生创意创新作品及创客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15:46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芳

5月11日,由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创意创新作品暨创客教育实践活动”在呼和浩特第二中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以“创意点亮自己、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学生创意创客智造”、“教师创意智造”、“机器人技能”三个类别,包含“3D创意作品设计”、“MakeX守护家园”、“WER工程挑战赛”、“物流机器人”等20个活动项目,旨在培养、考察选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动手操作的综合能力,全市131所学校451个代表队的558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1B57D

1A45B

1C87A

1D181

我校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带领35名学生参加了小学未来机械师搭建和中小学足球机器人争霸赛两个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同学们认真地进行编写程序、输入代码、调试机器、实战演练等赛前准备工作。在正式比赛中,学生们努力拼搏,用自己的智慧迎接着每一次挑战,用顽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及不骄不躁的态度都值得我们赞赏。

1B1AD

190AE

1C5F2

1984E

1EBDF

21740

1C508

1B4E6

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最终在足球机器人争霸赛项目中我校荣获以下成绩:

小学组:

亚军:邵宗森、刘易轩

初中组:

亚军:王杰、李欣霖

季军:王番 、王浩鹏

上一条:我校参加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小莫扎特杯钢琴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