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校参加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09:51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2019年5月26日,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呼和浩特市电化教育馆承办,新城区教育信息中心协办的“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活动”在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科尔沁校区举行。

这是一项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教育机器人比赛,比赛共设9个赛项,参赛学生131人,参赛队伍72支,参赛学校35所。我校信息中心和团委教师带领8支参赛队伍共16名学生参加了智能机器人工程任务挑战赛、MakeX Starter守护家园和太空之旅的赛项角逐。

12F71

12238

1313D

11EB8

121CC

12E71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校8支队伍以全部获奖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比赛。

智能机器人工程任务挑战赛中我校荣获以下成绩:

一等奖:刘浩廷、朱子剑

二等奖:张安迪、王梓、苏昱铭、康峻宁

三等奖:王弈凯、范文泽、

MakeX Starter守护家园赛项中,我校荣获以下成绩:

二等奖:刘易轩、邵宗森

三等奖:刘佳倬、张浩茁

太空之旅(初中组)赛项中,我校荣获以下成绩:

一等奖:武家名张馨月

二等奖:张楠迪胡钊睿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知识水平,也激发了中小学生对信息技术的兴趣,对进行学科知识渗透、培养素质全面的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

14703

12BFD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
下一条: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