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校预备年级赴赛罕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参加军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08:47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9月3日上午,我校预备年级赴赛罕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参加军训暨开营仪式。我校副校长刘俊,学生处主任杨宝倩,赛罕区素质教育基地负责人贾振龙,活动负责人赵凤英,总教官张中兴出席了仪式。

副校长刘俊发表开营讲话,他希望预备年级学生在老师、教官的带领下,通过军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总教官张中兴讲到了军训的重要性,他说一次军训,终生受益。军训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学习到基本的军事知识、技能,还可以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因此全体新生应认真对待此次军训,勇敢地锤炼自己,像军人一样炼就铁骨铮铮、硬气朗朗的品质。

军训,就是在烈日下成长,在汗水中收获,在困难中坚持,在独立中自强。通过军训课程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开启别样精彩的初中生活。

上一条:我校预备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