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我校组织九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2:5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培养学生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调动运动积极性,丰富课余生活,10月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九年级学生在北操场举行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队20人,分别由10个男生和10个女生组成。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裁判老师的哨声一响,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向后拉,口中高呼“一二,一二”,竞赛双方班主任带领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助阵。经过几轮较量,最终九年级一班、二班、四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九年级的同学,在临近中考的紧张时刻,面对挑战,毫不退缩,体现了附中人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办“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暨“我爱你中国”第六届班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预备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