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农大附中成功举办一年级“队列队形”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09:1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一年级全体师生在南操场举行了一年级课堂常规队列队形大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老师的周密设计和班主任老师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比赛开展得非常顺利、非常成功。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体育课的教学成果,更是班级凝聚力和班集体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整个比赛过程中,会场秩序良好,场上比赛的同学认真严肃,场外观看的同学文明守纪。小同学们在比赛中精力集中、精神百倍,严格听从体委的口令行动。

看!那整齐的步伐,听!那嘹亮的口号…… 孩子们的表现都非常优异,一年级小同学们的稚气和可爱,为比赛增添了许多欢笑。

比赛结束了,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希望同学们都牢牢地记住这次比赛,记住比赛带给我们的启示——只有每个人都尽心尽力,集体的力量才会巨大无比;只要每个人竭尽全力,就会为集体赢得骄傲和荣誉!

我们期待在以后的校内常规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以最完美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行第三届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举办“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暨“我爱你中国”第六届班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