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体质提升 >> 课间活动 >> 正文

课间活动

“沐浴阳光 快乐启航”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0:2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习习夏风,缕缕花香,转眼间学生们回归校园已有半个月的时间。为了缓解广大少先队员在校园防疫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压力,给学生创设快乐温馨的成长环境,大队部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整合现有资源,协同音乐组、体育组、美术组,于5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每周一次的“沐浴阳光 快乐启航”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为五年级学生精心安排了打沙包、跳方格等多项户外传统运动项目。

活动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活泼的身影跳跃奔腾,生命的活力昭然于眼前。孩子们在运动中努力拼搏,尽情释放,体会运动的魅力与快乐。明媚的阳光下,那一张张绽开的笑脸,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书写着幸福、快乐与自信。

校长为我们点赞!

每周一次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让他们走出教室,走向大自然,沐浴阳光,挥洒汗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磨练意志,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相信我们的少先队员们会逐渐成长为健康、快乐、坚强、自信的新时代好队员。

上一条:农大附中2020年第一届校园团体趣味篮球挑战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让学生爱上体育爱上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