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英语节 >> 正文

英语节

农大附中第十七届英语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10:0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历时两个月的十七届英语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英语节学校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领导给予了活动的高度重视,学校的老师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全体同学在活动中热情的投入和精彩的表现。在农大附中第十七届英语节上,各年级组以活动为载体,内容丰富。

极富创意的英语手抄报评比

工整豪迈的英语书写大赛

1D39D

紧张刺激的百词大赛

激情四溢的一二年级英语歌曲大赛

精彩纷呈的三四年级英语口语大赛

激情荡漾的五年级欧美知识竞赛以及六年级的英语风采展示

校园英语节已经成为了每个孩子的节日,让每个孩子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找到自信,让英语走近每个孩子,使他们想说、敢说、能说、乐说。英语节已经成为孩子们展示英语才能的舞台,是英语教学课堂的对外延伸和拓展,是英语进步的阶梯!

上一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农大附中开展第二十届英语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