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体育节 >> 正文

体育节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08:5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李芳

聚青春之力,传农大附中之情,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礼。

4054F

2019年9月28日上午8点,农大附中迎来了中学生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副校长胡燕主持开幕式,校长李立峰,常务副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于涛、校长助理姚林和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郭文举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鼓号队、彩旗队,各年级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自信活力的状态充分展现了农大附中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

升国旗,奏唱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升起在运动场上空。

副校长刘俊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并宣布“蒙牛杯”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祖国在我的心头更加清晰。

方阵由900名学生组成,彰显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同呼吸,心连心,我们用滚烫的心,沸腾的血,诉说对祖国如火的情怀!

瞧!裁判员严谨公正,全身心投入各个体育项目评比!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不辞辛苦,认真做好每一项竞赛细节!

观众们精神饱满,用嘹亮的口号、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

运动员们,在跳远、铅球、跑步、接力赛等30余个项目的比赛中激烈角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用激情与活力诠释农大附中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非常喜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奖品!

我们永远是斗志昂扬的农大附中人!

上一条:农大附中第二十届“精彩体育 快乐运动” 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