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新学期,新起点” 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7日 17:1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营造和谐、文明、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2月26日下午,学校开展了2018-2019年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小学部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老师主持,就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包括学前教育安排,班级及学校开学典礼要求及注意事项,雷锋活动月内容规划及课本剧班级安排,为班主任老师做好以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在轻松的氛围中,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幸福地体验着“与学生在一起所获得的快乐”。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让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内容,更能让大家能借鉴他人的教育经验,取长补短,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农大附中开学前师资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情绪健康与中医养生”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