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教师参加“呼市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获奖教师教学展示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14:5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小学教务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9月20日上午,我校一、二年级语文组16名教师前往呼和浩特市满族小学参加了“呼市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获奖教师教学展示与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围绕双线并举,有效训练的主题,满族小学的党丽霞和北垣小学的魏薇两位教师分别执教了二年级下册第六课《一封信》一课。相同的教学内容,不同的教学方法,两位教师以精彩的课堂表现给大家展示了课堂教学的魅力。之后,在讲座中,专家们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教师意识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学习了更好的教学方法。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赛罕区“关注中小衔接数学知识体系衔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小学青年教学基本功获奖代表展示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