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班主任园地 >> 精品班会 >> 正文

精品班会

走近毛泽东,领略伟人精神——农大附中小学部开展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纪念日班队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15:30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大队部

在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到来之际,12月20日下午,农大附中小学部开展了“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纪念日班队会”活动,以此领略领袖风采,光大民族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递正能量。

队会上,同学们从毛主席一首首激情洋溢的诗歌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争画面,从毛主席一件件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到一个个为革命事业不断奋斗的身影,直观、全面、深刻地走近毛主席,从中他们深深敬佩毛主席的自立自强、艰苦奋斗、舍小我为国家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领略了伟人精神,更加坚定了信念: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1206F

EFF2

1462B

16B2C

 

上一条: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明责任 勇担当”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大附中禁毒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