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共育 >> 家校沟通 >> 家校新闻 >> 正文

家校新闻

我校举办“备战中考,家长应该怎么做”九年级家长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11:3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4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处邀请博瑞智教育汪莉老师在励志楼609室举办了“备战中考,家长应当怎么做”主题讲座。九年级全体家长参加讲座,学生处主任杨宝倩主持讲座。

汪莉围绕考生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减轻压力、如何做好考前准备、如何帮助孩子放松心情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考生家长解除心中忧虑困惑,引导家长正确地与孩子交流,对护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她还鼓励家长们坚信“我们是最能帮助孩子们的人”,让家长有信心鼓励孩子勇敢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

本次讲座有利于家长掌握科学方法,为孩子的中考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开展“造就卓越父母 培养孩子高效能学习智慧”主题家长学校活动
下一条:“家校合力·共筑明天”——我校举办家长学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