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共育 >> 家校沟通 >> 家校新闻 >> 正文

家校新闻

我校开展“造就卓越父母 培养孩子高效能学习智慧”主题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09:0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11月20日至21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造就卓越父母 培养孩子高效能学习智慧”主题家长学校,学生处主任杨宝倩担任主持人,讲座邀请博瑞智教育机构易元洪老师授课,七年级、八年级全体家长参加。

杨宝倩老师强调了家庭氛围对于孩子的重要性,强调家长的注意力不应只放在孩子的学习上,还应当在生活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呵护,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学生的学习压力较大,我们应当多与他们交流,倾听他们的内心想法。同时,家长也要与时俱进,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易元洪老师对于如何指导孩子学习及辅导孩子学习的方式方法进行了阐述。家长在指导学生学习时,应当掌握科学的方法,理解学科的特性及本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指导孩子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中,不要经常催促、过度批评孩子,而要学会鼓励,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我校长年举办家长学校,旨在发扬我校“家校共育”的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品德修养美、文化艺术美、身心健康美的“三美少年”和阳光大气、自主合作、志向高远的“健美中学生”。

 

上一条:我校开展“培养真正的人——中国式父母教子成功之路”主题家长学校
下一条:我校举办“备战中考,家长应该怎么做”九年级家长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