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花季雨季 >> 正文

花季雨季

走进青春期,遇见最美的自己——青春健康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16:4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农大附中团委

我校非常重视同学们的青春期生理健康教育,为了让正处在这一时期的同学们了解日常保健知识,提高健康意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度过自己的青春期,9月25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丰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医师邢晋凌老师,来到我们农大附中励志楼多功能厅,为预备年级全体同学分别带来了《中学生生理健康知识》和《走进青春期,遇见最美的自己》青春健康讲座。  

讲座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科学严谨又充满幽默贴近生活的讲解,积极与主讲老师和志愿者们互动,更科学客观地了解到自己的身心变化。  

 

 

 

 

 

上一条:走进青春,笑迎花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