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花季雨季 >> 正文

花季雨季

我校举行青春期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09:36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迈好青春步,夯实健康成长路!为了帮助处于青春期的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生长发育和生理、心理变化特点,使学生懂得如何做好青春期生理及心理的保健,2019年4月15日和4月25日的下午,农大附中校团委特别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丰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医师邢晋凌老师,来到我校励志楼多功能厅,针对男女学生不同的特点分别开展了《正确了解性知识和长大的自己》男生场青春期健康讲座和《遇见青春,遇见成长》女生场青春期健康讲座,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青春期身心变化。

4月15日男生场

2D9D9

2B13B

讲座期间,刘老师和邢老师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青春期身体的变化、标志及影响因素。两位老师呼吁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自洁、自爱、自律”的人。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内容贴近学生生活,深入浅出,不时引起在场学生的共鸣,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青春期健康知识。

4月25日女生场

2B645

34E18

30315

2DD73

28350

2DDDD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样的讲座,同学们对青春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初步懂得了在青春期应该怎样保持个人卫生、注重自我保健,也知道了在青春期该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正确地认识自我、分析评价自我。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走好青春之路。


下一条:走进青春,笑迎花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