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足球 >>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训练与竞赛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校长杯”初中组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11:2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中学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迎来了我校第三届校长杯初中组足球联赛。本次比赛时间为4月2日—26日,参加比赛年级为预备年级、七年级,比赛采用5人制比赛规则淘汰制,组别分为预备年级男子组、女子组、七年级男子组,同时还有校园足球手抄报、摄影展、足球文化比赛。

4月2日上午举行了第三届“校长杯”初中组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刘俊副校长为本次比赛致辞,并且代表学校预祝本次校园足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预备年级也为本届“校长杯”足球赛的开幕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比赛拉开帷幕,让我们一同期待精彩比赛。

32F8E

上一条:校园足球赛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