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足球 >>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训练与竞赛

农大附中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11:24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李芳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2019年9月1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农大附中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校领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校师生。

自我校开展“体质健康提升工程”以来,在我校“一校多品”的教学理念引领下,不断深入素质教育,不断探索、追寻课外体育活动,以最新的教育教学模式逐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农大附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内蒙古自治区足球运动改革发展部署方针,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推进素质教育、引领校园体育改革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开展了校园足球特色课程。

在开展素质教育活动中,我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上级领导多次实地考察,统筹规划,并投入大量资金,为我校配备了一定的教学设备,成为了国家级足球示范学校。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校素质教育活动的推进。我校校园环境不仅具有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足球教学历时四年之久,由理论到实践,由普及到提高,力求做到“班班有球队,人人有提高”。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是又一个落实素质教育,展示同学们个性特长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参赛队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的大检验。希望参赛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也预祝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项: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一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这是一只顽强拼搏的队伍,一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因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他们朝着同一方向眺望,心相连,手牵手,团结向上,他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他们的口号是:“团结进取、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二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年级,他们的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在向你我庄严的宣告:我们是本界足球赛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三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真正的健儿,在那力竭之际,在那坎坷之时,决不会停止迈动的双脚,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昂首迈出坚毅的步伐。

四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他们没有赛前的豪言壮语,却也经历了平时在绿茵场上的磨练;他们并不是时时以别人的步伐前进,却能在比赛中不断努力的超越自我、奋力前行。他们说:“也许昨天是属于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

五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没有C•罗的身价,更没有马拉多纳那般传奇。他们有的是和潘帕斯劲旅一样的坚强与团结,他们有的是和阿根廷一样战胜任何对手的雄心。他们的口号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六年级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

看!他们英姿多飒爽,头峥嵘,语激昂,傲骨挺立,气势震平冈!纵使强手多如云,谁怕。自强弘毅为我信!哪怕前程多坎坷,遥感,求实拓新创明天!

开幕式第二项

裁判员代表臧浦乐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时间:2019年9月19日—12月31日

比赛地点:学校笼式足球场

参加对象:一至六年级男、女学生。各年级以班为单位报名组队参加。

报名要求:要求各班派出男、女生各10人参加比赛。

比赛规则:采用国际足联最新比赛规则进行,奖励前三名。

近期足球赛对阵表

A组

四年级

B组

6班—8班

18号

2班—3班

5班—7班

19号

1班—10班

6班—9班

20号

2班—4班

8班—5班

23号

3班—1班

6班—7班

24号

2班—10班

8班—9班

25号

3班—4班

6班—5班

26号

2班—1班

9班—7班

27号

4班—10班

8班—7班

28号

3班—10班

5班—9班

29号

1班—4班对阵表

开幕式第三项

副校长刘俊宣布:农大附中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

本次足球比赛历时4个月。我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我也相信,各位裁判员一定能够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公正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预祝各班级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第四项

张瑞鑫老师宣读农大附中第十届体育节相关比赛规程。

竞赛活动系列之一:农大附中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竞赛活动系列之二:农大附中校园乒乓球争霸赛

竞赛活动系列之三:农大附中队列队形比赛

竞赛活动系列之四:农大附中第五届校园舞蹈大赛

五、第十届校园体育节比赛时间初步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责任

处室

2019年9月19日—12月31日

农大附中第三届“校长杯”校园

足球联赛

学校笼式足球场

体育组

2019年9月23日—9月29日

农大附中校园乒乓球争霸赛

学校风雨操场

乒乓球场

体育组

2019年10月9日—10月10日

农大附中队列队形比赛

学校南操场

体育组

2019年11月上旬—11月中旬

农大附中第五届校园舞蹈大赛

学校六楼

多功能厅

体育组

备 注

(如遇下雨天另行调整)

 

上一条:农大附中参加2020 “快乐足球,我的主场” 周末联赛
下一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