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雷锋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6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雷锋精神的实质应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就像春天绵绵的细雨,以潜在的、巨大的力量滋润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雷锋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总是在任何可能的机会里自觉地真诚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这个名字成为众人心中一盏不灭的明灯,使平凡的事迹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4月21日下午在农大旧报告厅举行了“雷锋在我身边”的演讲比赛,来自初中的16位选手以平凡的“身边的雷锋”事迹,以富有激情的语言,以高昂的热情,以真挚的感情,给与会的500多名初中生上了生动的一课,给与会的每一位师生进行了一次灵魂的净化,思想的洗涤。让雷锋精神的花种撒满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并会开出最美最芬芳的花朵,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校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李淑章教授讲话

  

 评委老师

  

 等候比赛的选手

  

 参赛选手演讲(一)

  

 参赛选手演讲(二)

 

上一条:“雷锋在我身边”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雷锋在我身边”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